Dyson Airblade™乾手機 — 可口可樂倫敦眼案例

可口可樂倫敦眼

可口可樂倫敦眼

 

業務

可口可樂倫敦眼是倫敦最著名的地標之一,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百萬名遊客。

"Dyson Airblade Tap乾手機提供更時尚、更簡單的洗手間體驗,同時也符合我們的尖端品牌定位。"

Davey Barrett,表演服務經理

Dyson Airblade Tap 乾手機解決方案

面臨的問題

糟糕的洗手間經歷

建築師Rob Osborne說:"倫敦眼的洗手間非常狹窄,並不符合它的地標性形象。"
過時的乾手機看上去沒有效率,由於漫長的乾手時間,排隊的人龍一直很長,這導致地上都是人們在離開洗手台時滴在地上的積水。

作為全球地標性建築之一,可口可樂倫敦眼並沒有提供與它形象匹配的洗手間。

解決方案


Dyson Airblade Tap乾手機

潔淨的洗手間

水龍頭與Airblade™技術結合,手可以在洗手台直接吹乾,避免水滴在地板上。

更快的乾手時間

洗手、乾手在洗手台一步到位。節省下來的空間可以用來為嬰兒更尿布或作其他用途。

更多的空間

由於乾手時間只需12秒,使用者不需要在洗手間等待那麼長時間,所以他們不會濕著手離開,減少了濕手離開洗手間所帶來的衞生風險。

只有Dyson Airblade™ 乾手機有這些優點

  • 快乾手機標示

    快速

    10-12秒乾手。

  • Most hygienic icon

    衛生

    標準HEPA濾網

  • Costs less to run icon

    低運作成本

    相比擦手紙的使用成本減少高達86%。 

  • Better for the environment icon

    對環境影響小

    無須砍樹,不浪費紙

  • 5 年保固

    零件與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