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凱夫拉維克機場案例

冰島凱夫拉維克機場案例

KEFlavik Airport

 

業務

冰島凱夫拉維克機場是連接北美和歐洲大陸的重要樞紐,以提供現代化和流暢的旅行體驗而聞名。

"我們想要多功能、衞生和簡約的乾手機,而Dyson Airblade Tap乾手機正是我們所尋找的。"

Elin Kjartansdóttir,建築師

冰島凱夫拉維克機場

 

問題是

我們為此規劃了寬敞的洗手間,以提供優雅與功能兼備,同時衞生又易於操作的設施,"一般乾手機的乾手時間長,而且乾手效果不理想。"

解決方案

Dyson Airblade Tap乾手機
 
地板上沒有積水
Airblade™ 乾手技術與龍頭巧妙地結合,無需走到其他地方乾手,洗手水也不會滴在地上。


不會因擦手紙造成混亂 
隨意丟棄的擦手紙會為洗手間帶來負面形象。
“Airblade Tap乾手機能與洗手間的整體設計融合,即使是繁忙時間,洗手間仍能保持清潔,洗手水不會滴到地上。"Elin說。 


快速乾手 
Dyson Airblade Tap乾手機利用兩片每小時以690公里高速吹出的片狀氣流把雙手在12秒內吹乾。“旅客均對感到十分滿意。”Elin說:“旅客知道他們的手能夠保持清潔乾淨,無需濕着雙手離開洗手間。”
 
衞生
水和風都是免觸式感應啟動,無需碰觸任何按鈕。標準配備的HEPA濾網能夠過濾洗手間空氣中99.9% 的細菌和病毒。

只有Dyson乾手機擁有這些優點

  • 快乾手機標示

    快速

    10-12秒乾手。

  • Most hygienic icon

    衛生

    標準HEPA濾網

  • Costs less to run icon

    低運作成本

    相比擦手紙的使用成本減少高達86%。 

  • Better for the environment icon

    對環境影響小

    無須砍樹,不浪費紙

  • 5 年保固

    零件與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