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士兵球場案例

芝加哥士兵球場

美國 士兵球場資訊

美國


美國士兵球場初建於1920年,紀念我們在戰爭中失去的士兵。今天,它是芝加哥市的一個地標性場地,不斷舉辦足球和其他運動項目。

意見箱

Dyson Airblade™乾手機為士兵球場帶來很多好處,包括用紙量大為降低,乾淨衞生的洗手間環境,以及節省成本。

Michael Ortman, 營運總監

士兵球場解決方案

難題

士兵球場日常遊客大約有150萬,因為洗手間的高使用量,所以擦手紙需要不斷清理和補充,對球場管理人員構成巨大壓力。

解決方案


Dyson Airblade dB 乾手機


減少維護的需求

Airblade™乾手技術有別於使用擦手紙,它產生的兩個高速空氣層可以很快把手上的水刮掉,保障環境衞生,不必擔心造成洗手間混亂,避免補充擦手紙帶來的不便。
營運總監Michael Ortman解釋道:"為客人提供一個乾淨的洗手間環境,對我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降低運作成本

一張擦手紙的費用,可以讓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吹乾18雙手。因此,士兵球場每年可以節省超過12,000美元的營運費用。

減少浪費

減少紙巾用量進一步減少士兵球場的碳排放量。每次乾手Airblade™技術僅產生3.3克的二氧化碳,而擦手紙則會產生13.9克的二氧化碳。

只有Dyson Airblade™乾手機具備這些優點

  • 快乾手機標示

    快速

    10-12秒乾手。

  • Most hygienic icon

    衛生

    標準HEPA濾網

  • Costs less to run icon

    低運作成本

    相比擦手紙的使用成本減少高達86%。 

  • Better for the environment icon

    對環境影響小

    無須砍樹,不浪費紙

  • 5 年保固

    零件與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