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V11™ 無線吸塵機 - 電池| Dyson
Dyson V11™ 吸塵機 LCD 屏幕顯示剩餘操作時間

為吸塵機提供電力/持續學習/智能演算法

Dyson V11™電池與監測系統緊密配合,有效計算出剩餘使用時間。並顯示在吸塵機的LCD屏幕上。


系統透過一種演算法「學習」機器運作的狀況,來計算顯示使用時間,並隨著不斷的使用,提高準確性。隨著演算法更準確的算出剩餘使用時間,機器的實際使用時間並不受影響。

為您的吸塵機充電

為您的吸塵機充電第一次使用前,及每次使用後,將吸塵機充滿電是相當重要的。這能夠增加演算法的準確性。吸塵機的電池被設計為永久的充電使用,能夠確保吸塵機每次被使用前都充滿電。當電池被充滿,您的機器便不再使用更多電力。

Dyson V11™ 吸塵機操作鍵及電池的剖視圖

電池效能

所有電池均有所不同,並可能在其壽命期內出現變化。使用時間會受你使用的清潔模式及在不同地面上使用所用的電力所影響,例如長毛地毯較短毛地毯消耗更多電力。此外,全部電池都略有不同,自然會影響其所產生的電力。


通過使用最適合清潔任務的吸力模式,並只在強效模式下進行高效清潔,便可有效延長使用時間及電池的整體壽命。

如何更換
你的備用電池

要更換電池,請按紅色的電池開關按鈕,然後將電池從手柄中拉出。 然後用備用的電池更換。 我們建議對所有備用電池進行定期充電,以延長電池壽命。

想獲取更多有關電池的資訊,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