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lade 9kJ
安裝於洗手間內的 Dyson AirbladeTM 9kJ 乾手機

Dyson Airblade™ 9kJ 乾手機

Dyson最快,最強節能及具有HEPA濾網的乾手機1

Dyson V4 數碼摩打特寫

根據你的洗手間環境,選擇適合的電源模式

選擇 900W 強勁模式或 650W 節能模式。
洗手間裡,抹手紙遍地,而且抹手紙裝滿垃圾桶

與抹手紙相比,Dyson Airblade™ 9kJ 乾手機減少高達85%的二氧化碳排放5, 營運成本減少多達 99%。6 為你的洗手間及整個社會創造更美好的環境。

減少浪費抹手紙

Dyson AirbladeTM 9kJ 乾手機示範

10 秒2內快速乾手

強大的數碼摩打以 75,000 rpm 的轉速旋轉,每秒可引進 23 升空氣,使用強勁模式的乾手時間僅為10秒 。7

Dyson AirbladeTM 9kJ 乾手機 Curved Blade™弧形氣刃設計的特寫。

Curved Blade™ 弧形氣刃設計

兩個 0.45 毫米弧形氣道每小時可產生 624 km/h 的4 氣流,緊貼手部輪廓,務求在更短時間內去除水分。
HEPA 濾網捕捉污濁空氣的特寫

'用潔淨空氣吹乾雙手,以保持衛生

與其他產品不同,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具備HEPA 濾網,可捕捉 99.95% 微粒 3,包括細菌及病毒。
Dyson AirbladeTM 9kJ 乾手機進行聲學測試的圖像

Dyson 到目前為止最寧靜的2 Airblade™ 乾手機

聲學工程設計有效減少洗手間內的噪音。
   

在洗手間內放心使用

5年零件保養
若在保養期內出現問題,可更換零件。

1  2  3  4  5  6  7    

Dyson 資源庫

Dyson 資源庫

了解產品技術資料及安裝規格指南。